close

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











嗨!

您正在找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嗎?

底下是 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 的內容簡介







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




非買不可的理由


ok忠訓


★不用擔心寶寶小手被夾傷!

★讓家中的櫥櫃、抽屜多一層安全機制!

★ 對開式/直角式,兩種款式任選!














◆◆◆ 保護寶寶小手 ◆◆◆











商品規格

商品:瘋狂賣客寶寶兒童抽屜安全鎖

款式:對開式 / 直角式

尺寸:對開式約3.6*10cm/直角式8*4cm

顏色:對開式(白色+藍色.白+粉紅色)/直角式(白.粉)顏色隨機出貨

材質:ABS








原產地


中國












家中多一層安全機制~對開式/直角式,2款任選!

商品網址: 兒童抽屜/櫥櫃安全鎖(5入/組)



歡迎入內選購



「他們把我歸類為『笨蛋』。當時我只讀到五年級,但我覺得那樣已經足夠,因為再繼續我也不會有所進展」,77歲的托蒂爾在加拿大接受訪問時告訴記者。對她來說,要拿到這個高中文憑,用了一生的時間。

生長在美國蒙特利特小鎮的1940到1950年代,托蒂爾說自己年輕時在學校的日子很辛苦、掙扎,特別是在訓練閱讀上。她說:「14歲時,我爸媽告訴我:『如果你不打算繼續讀書,那就去工作』,於是我開始工作。」

「在沒有接受教育的狀況下長大是一件很艱苦的事。我時常感到羞愧,並且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價值。」托蒂爾說,「我將這份自卑感隱藏得很好,但這是我心裡最真實的感受。」因此托蒂爾要求自己的五個孩子認真在學業上。後來,托蒂爾決定重拾學業之路,她才了解到為何當初在學習自己上會如此掙扎。

「我的英文老師發現我有閱讀障礙。」托蒂爾接受訪問時說,「那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問題,腦袋裡思考的東西,和我透過手寫所表達出來的文字總是無法契合。」

托蒂爾表示,婚後她把重心都放到了孩子身上,但想完成學業的想法始終都在。她也發現自己很享受學校生活,她並不笨,只是在她年輕時沒得到應有的支持。她說:「我也希望我三十年前就完成了這件事。而當大門敞開時,我們必須通過它走,這是我們擁有的選擇。」

她將於今年六月23日上台接受畢業證書,今年她已77歲。托蒂爾說自己試著不太去想畢業典禮,但最近著手英文專題時,她驚訝的感受到那一刻的巨大感。「突然間當光打下,『這是12年級』,我是12年級。這讓我感到驚愕,因為我從沒想過在一萬年以後,我會走到這一步,重新回到學校」,她說。

托蒂爾說在學校裡看到孫女以及其他年輕人,讓她心裡注滿了全新的抱負。當她談及自己的孫女貝雷柯夫時,她說:「看著自己的孫女順利畢業是身為奶奶的願望。她充滿智慧同時野心勃勃,她會繼續讀大學,而我將只是跟在她身後。」

arrow
arrow